【小麥童書館.報名﹗查理九世及墨多多謎境冒險作者見面會】

親愛的「查理九世書迷會」會員:

  上回「超級小書迷」甄選現已結束,成功成為「超級小書迷」的小讀者們相信已收到我們工作人員的通知了﹗但不成功或錯過了活動的小讀者也不用灰心,可以自行登入香港貿發局書展網站登記,與我們一同參加這個精彩活動。

  今年書展,萬眾期待的《查理九世》作者雷歐幻像及《墨多多謎境冒險》漫畫家飛影路風將於7月19日遠赴香港出席作者分享會。屆時雷歐幻像和飛影路風將會與一眾《墨多多謎境冒險》小書迷分享創作心得和回答提問,現場更會有親筆簽名環節,各位小書迷切勿錯過!

  活動詳情:
查理九世及墨多多謎境冒險作家有約
日期:2019年7月19日 (五)
時間:下午3:00-4:30
地點:會議展覽中心S224-225

  兩位嘉賓首度來港,反應熱烈,一位難求,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﹗若不想錯失此難得機會,小讀者只需按圖或前往以下香港書展網站即可報名,我們更準備了詳細的報名教學讓各位更快更容易登記﹗屆時參加者更會獲得精美禮物乙份。

  立即報名:http://hkbookfair.hktdc.com/tc/Events/Event-Schedule.html

  報名教學:https://bit.ly/31Te5EJ

  我們期待你們的出席和參與,約定你們書展見!